Friday, January 18, 2008

游泳咯!

最近常和老同学一起游泳,
我们游泳不需要泳衣,不需要救生圈
因为我们只需要麻将子 (游泳=打麻将)
当然,这也只是小孩子玩玩,绝对没有赌!

这是winky的作品
我和winky比赛,看谁的作品可以摆最高

这是本人的作品,名为 ET。。 哈哈

成绩出炉啦!冠军就是我!et登上了冠军宝座!
*****************************
连续几天都区winky的家游泳,我也已经上瘾啦!
之前老是开他们的玩笑,说罗老师,张老师和戴老师怎么能打麻将呢
可是。。现在。。都变了。。
连阿B都能打麻将,为什么临教不能?

动作快点啦!会不会玩啊?再想下去我都快睡着了!

轮到我发挥了吧?我早就有了对策,哈哈

喂!干嘛偷拍啊?!没看过雀圣5吗?我就是主角!吃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inky排的比较好看。
那只狗很可爱哦~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but mine is taller...
ya lu, her dog is really cute :p
cute than Shing Cheng.. wahhaha

Anonymous said...

u oso cute... ^^
haha :D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thx.. but if compare with the dog... t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