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慈濟社區歲末祝福

從 a Famosa 回來后就趕著去慈濟會所
MT 有位師伯叫winky的家人去那裏看看
winky 就叫我陪她去
去到那裏就帶他們到處看看
第一步就來到了書軒

這就是那位師伯賣給winky的靜思小語
價格果然非比尋常
這樣兩本就要 rm30 哦!
原本還想把小冊給她的,結果師伯先買了
就儅。。做做好事咯
*****************************
看到了一些師姑和學長
沒想到還有師姑認得我
還有師姑告訴我說沒綁頭髮還差點人不出我(傻笑 =.=")
學長看到我好像受到驚嚇這樣
因爲我們學院在放假,他們都以爲我沒回家(冷掉)
更誇張的是家維居然不知道我是馬六甲人(天啊!!)

這是師姑派的,有兩片cd,春聯和一報漂亮包裝的福袋

哈哈!新年快樂!紅包紅包~還是3D的呢,手工好精致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