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i'm back!!

我,回来了!
有几天没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感觉好像有好多话要说
却又懒惰post
哈哈
今天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
才发现自己的部落格好像好失败酱
因为,他们做得真得很棒!
我嘛。。
没什么 idea 改革
要 post 都懒惰了,何况是到处去研究呢

今天又有了第一次
第一次给别人洗脸
rm40还附送按摩
其实。。洗脸有那么舒服吗?
我只觉得很痛(因为被挤油粒)
后来在aunty的解释和介绍下自愿的买了洗脸霜
rm120+ 飞走了
剩下的两支洗脸霜就得这样被我遗弃了
连 mask 都不能做了
还有shiseido的护肤产品我都得禁用

最近开始追 ntv7 的戏了
《爱在你左右》 -- 9.45pm
我觉得这套剧蛮不错
这几天就在演着最过瘾的戏码
就看看女人有多会耍“剑”
怎么耍心机

我深深地感受过
耍心机的女人有多恐怖
真得可以称上世界“剑”发比赛冠军
看吧!往事又浮现在我脑海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