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补] 云顶之旅 --cindi王心凌的演唱会

清闲的周末,不能回家休养的周末
昨晚很迟才休息,但却很早便起床
哥哥突来的讯息,让我即精神又兴奋
因为。。我可以到云顶玩!!
******
当天晚上就是cindi王心凌的演唱会
可是我们都没看,因为票价实在是太“高级”了
当晚我们只定了一间房间,大家挤一挤
气氛特别不同
************
我们大约2点出发,抵达云顶时居然是7点左右
而这,就是路上取下的天色

路途中又下雨又塞车,气氛粉紧张,
因为哥哥第一次驾车上云顶(虽然只有半山)
可惜天空不作美,路上不给脸
我们居然在靠近吉隆坡路上塞了两个小时
当天就是某些人游行呈某些东西给某些人
搞得一班警察封路,把4条跑道搞成一条
还是塞了一个小时车都不能动的恐怖状况
幸亏有UNO的陪伴

不要吓着,他正是司机
为了解闷,我们玩起了uno
车子前跟的就是一辆“马势利”
万一不小心分心就“假 lat”了

在车上当成桌子的包包
很酷吧?可是超级无敌霹雳危险呢
小朋友不要学哦,哥哥可是受过训练的

这是我在云顶拍的照片
星期六有王心凌,星期日有我
看看我的唱功和实力,还有“专属”的乐队
等我出“专辑”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捧场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