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我要上诉!笨蛋。。

昨晚发了很奇怪的梦,今早开了msn,add回了某个朋友
没想到,她短短的讯息有把我惹冒了!
相信spider,elephant and cat等人看了也会不爽吧?!

倒数17天就完成了短短5个月的实习,好担心会舍不得一起打拼的朋友们哦!
你们比我之前认识的朋友更为值得珍惜,因为你们都不作做
我最喜欢你们了!到时候千万别掉眼泪哦!

天呀!是在说我们很做作吗?
笨蛋,白痴,傻瓜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们
而是你自己啦!

讨厌!讨厌!讨厌!
我最讨厌你了!
干嘛说成这样啊?
老爱说反话,老爱把自己的罪加在别人身上
讨厌!讨厌!讨厌!

算了吧!潇洒一点
可不可以不做你的朋友
我选择还是把你删除吧
再见了,“朋友”!!

2 comments:

- said...

wat happen?
who u get angry with?
relax nia...
happy + cheerful!
hehe =P

mandyals said...

gals is smiling,

a fren, secondary school fren...
a fren tat i don wish to know, a fren tat betray all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