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寂寞又漫长的夜晚


寂寞又漫长的夜晚又发生在今晚
今晚大家重聚,四个中六的学生,和我的话题真得好遥远
真的是这样吗?还好啦,只是因为多了她,场面尴尬多了
为什么她会突然出现?是出乎意料的吗?其实不是。。
有想过迟早会面对的,毕竟曾经和我是那么熟悉的好友(前妻之称)
也归于她手下。。有点被背叛的感觉
是因为她的出现让我觉得我的出现是多余的?或许吧。。
至少场面变得尴尬极了~
从原本多话的小伙子变成无话可说的小伙子
落差很大吧?瞎子应该也看得出。。
可我总觉得,大家的距离都疏远了吧
连坐在我身旁,最信任的前妻都疏忽了
聊得还很庆幸呢~
老实说~
今晚的聚会对我来说真的是...
累死了~闷死了~无聊死了~
会答应真的是第二次太愚蠢了~

最后一次和她喝茶,就是那一次了吧?
到现在,她说得那些话在我耳中还会旋绕着
听了有多刺,有多痛,有多伤
这是朋友该说的话吗?
那是..第一次太愚蠢的事..
当时就像是一个还没进门的妾子,对正门炫耀~
多么令人觉得不看呀~
想必短时间内都不会把那件事忘了吧..
对了,被你盼到了,很高兴吧?希望你真得能掌控一切~
唉~我没眼看了..

2 comments:

- said...

haiz...
::>O<::

me also d one tat failure in friendship, i only can give u support,
gambate...
jia you!

really sad =(

mandyals said...

galz,

y should we "cheng shou" all of this?.. Y should we?... ppl can be so happy after they hurt smone, but y the person tat get hurt have to "cheng shou" all of this?....
h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