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自称勇敢的我

为什么题目会如此的夸张呢?那是因为勇敢的是很少会发生在我身上,不过,在少还是有那百分之30吧?哈哈。。 昨晚是我在独自沦落在ep里的最后一夜,情况当然是更糟,因为连我隔壁的housemates也不见人影,更别说我对面的邻居,全都回乡度假了。。

就当我壮起胆子,告诉自己我不害怕时,老天爷就送了一份礼物,来了一只我最讨厌的家伙。。
虽然它是比我小,但是他还是比其他来的还要有福气,它就是那么的--又肥又胖
好讨厌哦。。虽然彼此的体形是有点儿相像啦,可是也没必要出来下我嘛!连打招呼也不必了,可是你就不肯离开。。 我才会。。我才。。 你就安息吧。。阿尼托佛~

我算勇敢吧?亲手把它给。。给。。 消灭。。别怪我无情,因为你的出现,给我带来了困扰。。我觉得,我好勇敢,因为我能对付你!可是。。我还是好怕。。


它的尸体。。我总在怀疑,是不是它被我一拍,就复活了?因为我替他拍了这张遗照后,它就动了,吓得我飞都来不及。。之后我冲了一大桶的水才可以把它给冲走,真的是好邪哦~怕怕~


这可是我一回到家,吃的第一碗东西哦~没错!就是炖了几个小时的燕窝~味道可好得很呢~真开心~细细~


o超要开店了!明天就是他的店面开张的第一天,哥哥买了这只招财猫,祝他生意兴隆哦!

2 comments:

- said...

good,
got birdnest 2 eat!!!
envy~~~~ hehe XD

mandyals said...

galz,

kaka... nex time i treat u.. but not swallow de slaver.. is mandy de slaver.. dre to eat?.. wahhaa.. jkj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