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深深的触动了我,惊醒了《原谅天使》

今天和妈妈看了看世间路,悲惨的剧情,真叫人痛心
剧里的一句话,深深的刺痛了心
我痛的不是他伤害了我
而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背叛了我
他们好残忍,我无法原谅他们
因为他们往我心口狠狠地次下了一刀
好深好深的一刀,好大好大的一刀

这句话惊动了我
惊动了我心灵深处,好不容易睡着的天使
她叫原谅天使~

从好朋友的关系,变成了背叛情谊
这两个人,曾经是那么的要好,
如今呢?见了面也嫌尴尬
老实说, 剧里的那一句经典名言,
我非常赞成,但要让往事尘封于心底
是否容易?有是否过意的去?

人,一旦被被判,心中的刺就开始萌芽
一旦没被化解,就会越长越茂生
到时候,再甜的甜点,吃在口中,都是无味觉的
那。。要有谁来化解呢?。。
还在等待中。。。。

3 comments: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aid...

u hv 2 wait 4 d rite time only can melt off tis problem, i think...

nobody can help, only u, i think...

haiz...
::>O<::

i really can't help u at all~

mandyals said...

galz,

it's ok... with ur support adi enuf lu.. hehe..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