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壁虎自传之〈壁虎漫步〉

无聊的人就会做无聊的事,正当我准备着考试,突然看到的壁虎自传
神奇吧?这可是妈妈最害怕的小动物。。她什么小动物都不怕,就是怕壁虎。。
就像我怕蟑螂一样。。


无辜的壁虎正被我逮个正着


看我怎么对付你。。
(自设对白)壁虎:天啊!你想干嘛?!别乱来!!我喊非礼!


看你往哪儿跑。。
(自设对白)壁虎:干嘛把握抓起来?!!快把我放下啦!
事实-->我并没有碰它,我也没这个胆量,哈哈!只是借位啦~
明白了吗?很多事从不同的角度看,会有不同的解读方式~

2 comments:

- said...

use different angel see different thing, u will see different solution rite?

maybe tis sencentes is rite! but it can't use in my condition to solve my problem...

mandyals said...

galz,

don worry, jus believe tat "sky don hv jalan mati" (tian wu jue ren zhi lu) wahaha..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