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SHiORi 的恋爱宝典 - 暧昧




是你 在我的生命里画上了一道彩虹
因为你 彩虹依依被染上了色彩
也因你 我心中的那道彩虹
顿时灰暗 顿时闪亮


你的出现 的确在我生命里划出了幸福的形状
但也因为你 我生命中的色彩变得很不堪
你的微笑 为我染上了鲜艳的色彩
你的沮丧 却夺走了我喜爱的色彩


你我之间的暧昧 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
没有亮丽 更没有灰暗的色彩
只有在亮丽与灰暗之间
并不能顺利地到达其中一端


彼此的关系
有如超过了友情 却还不到爱情
如此的暧昧 只会为彼此带来更多的伤害


一直都很想告诉你 我爱你
却因为你的眼神 而选择放弃
是我的错吗? 我应该主动说我爱你吗?


一旦错过了 就得不到我想要的结局
一旦放弃了 就等不到我爱的你


到底我该不该哭泣
或许想太多的是我不是你
但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我爱的你


暧昧果真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彼此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又该放弃
就连拥抱 都毫无勇气


暧昧还会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难道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是否该把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