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AbouT PiG...

PROMISE了。。。是不是该完成它?好啦!居然答应了,就写咯,可是形容的不好,可别扁我哦!哈哈。。。

有个人呢,他的称号是tDY,NICKNAME是PIG咯,因为他喜欢PIG,哈哈!跟我枪叻。。。 为什么会喜欢上PIG, 就真的不清楚了,那得请他回答,看了就请留下comment,告诉我WHY咯。。。

这只PIG叻,还满帅的咯,超酷!外表看起来冷冷的,第一眼看见他,真的觉得他很难接近,在KOLOKIUM里,几百个华人里呢,可说他是其中的第二酷。

认识了之后却觉得他有还有点FRENLY咯,有时而已啦,哈哈!他这人呢,可说很GENTLEMAN,不过有个事实,那就是他很怕女生。。只要你一接近他,他就会自然而然地逃掉,这算是个病吗?如果是那就很严重咯!你该改掉哦!不然会出事的,哈哈!开玩笑啦!

另一个毛病呢,就是。。。他不喜欢主动,老爱成为被动的那一方,喂!被动是女生的权利叻!虽然有很多女生跟你主动,但最终都被你拒绝了吧?所以呢,给了女生不少的启示,也让我更确定了这就是女生的特权-"你不说,我也不开口"。。。哈哈!

他其实也试过主动啦,可是第一次主动却得到了失败两个字,或许这样让他没信心再踏出步了吧,可是你也得负起责任啦!毕竟你也等人家先开口嘛,再加油咯。以后呢,要把握好时机,感觉对了就行动,再拖的后果搞不好就会不如你所愿吧。。

他很会走哦!到处去"惹祸",哈哈!开玩笑啦,到处去巡逻,感觉好像很忙的样子,老是往外跑,有时候听他"车水"也觉得会满搞笑的,别气哦!

听说他是KARATE的高手,曾把劫匪打的鸡飞狗跳,但是真是假也无人知晓,呵呵!单看外表。。。身手"应该"还行吧~哈哈!

也听说是个篮球爱好者,但厉不厉害又是另一回事了,好像曾是篮球代表,但是。。。是小学或中学就不懂了,哈哈!应该不会是幼稚园代表啦!(开玩笑~)

曾听他"车"过,说我的偶像RAIN的舞蹈不怎么样,他学三个月就能上手了吧。。哈哈!我可不信叻!RAIN的舞功可不是盖的叻!他跳舞的样子超迷人的!如果你真的能学到,我包你能迷倒全马的少女叻!那时我肯定拜你为师咯,哈哈!(你有没有想过再去学舞啊?)

YA!他还有个特点,就是独来独往,刚认识他时,一班人走在一起,5分钟后你会发现有个人不见了,他并不在后头,而是在前面。。。不知他会不会把女友或孩子给弄丢呢?哈哈!真不敢想象!但这个习惯应该被改掉了吧。。(不改就完了,HEHE)

他的成绩不错哦!头脑转的也很快,是属于新时代的PIG哦!不久以后就要到国外去深造了,那就祝你一路顺风咯!可别把我给忘了,不然。。。就小心我把你的头给K爆咯!哈哈!(有点暴力 :-p )

要赞要糗的大概都说完了吧。。。 我用了一小时多,终于完成咯!哈哈!记得1000个字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顺便也写一写关于我的东东啊...!!

-shingcheng-

mandyals said...

haha! got syarat one o...
if i really write bout u... i think...
a lot of bad things... haha... so don always bully me.. then i'll think bout it..haha

Anonymous said...

ok lah...i will treat u nicely from now on...faster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