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开学咯

开学咯!感觉好奇怪叻!习惯睡迟的我,今天突然间自动跳起身来,看看时间“才“九点,哈哈!后来听到母校内传出悦耳的歌声,才想起今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 看来。。真的对学校有些怀念哦!被校歌给震醒,有点糗,呵呵!大概两点多,坐在饭桌上,看着中学生从校门出来,突然有了不同的感觉,以前这样看人放学经 过,都是我没上学,可是。。。现在是老了,不能上学了。。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早上起来时,就有一种罪恶感
因为开学又没去学校,感觉好像逃学这样
没办法,之前我在学校的出席率都是100%的
现在.....
:"(

Anonymous said...

忘了告诉你
我是信圳
刚才那个comment忘记放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