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SHiORi 的恋爱宝典 - 理想情人



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天吗?

还记得那年的冬天
我冷得双手颤抖
低着头 急忙地在人群中穿梭
正巧就让我撞上了你
当我站起身子时 还来不及跟你道歉
天空中却下起了白色的雪
无意间却把尴尬的气氛化为浪漫
你我四目交际 互相传达的电力可不小
那你是否知道 当时的我正在想些什么?


当时 你把你手中的手套脱了下来
还很细心地替我戴上
你的举动让我开始心动






那一年的春天,你还记得吗?

那是我们第二次的相遇
就在那个幸福车站
你我又再次发生碰撞
因为你我都赶时间
所以没把对方的样貌给看清楚
繁忙之余 却把彼此的手机给掉了包


没想到 你我竟是用同样款式的手机
直到我两约出来 物归原主
那是我们第一次互相自我介绍






情人节的那一天

我穿上洋装 目不转盯地看着手表
时间快到了 感觉心不停蹦蹦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约会 终于来临了

金色的阳光已洒满了人行道
换了新唇膏 也把头发给弄好
要你看到 我的好


喜欢看你走路时 充满自信
说话时候 你专注的眼神
温柔的表情 笑容里带点天真
我相信 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
此时却想问 你心里的理想情人是几分
是否也会有我的份?


听着那时间滴答滴答的走
对街的你在点头
感觉好像一个梦
渐渐走到我前头


真的好想知道
你的100分 会给怎样的人
亲爱的你 请你不要再陌生
帮帮忙 增加些我的戏份
我想问 亲爱的你
请把感情升等
朋友变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诉我标准
不要让我 一直傻傻地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