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CNY倒数3天

wat a nice day~ today is the 1st day i stay at my hometown...

today de dinner... vy nice! mayb is too many ppl joined liao gua... so...美味的菜肴一下子就被扫光了。。。但实在很美味,也很丰富。。。因为在我姑姑店用餐嘛,哈哈!

现在就在我另一个姑姑家跟我的堂弟"抢"电脑ONLINE,很坏LER。。不过他们还满合作的,因为。。。我人太好了。。keke。。。

anywer... 就不像我想像中的那么无聊,只是不能常ONLINE,但对于我来说。。。可不是那么的简单叻。。。对着手机的感觉。。。真的有些空虚叻。。。wuwu~


现在也只好等待CNY的来临了。。。哈哈! 新年快乐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