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training的最后一天

好不容易熬过了四个月,终于不用再早睡早起了

但却逃不过要和书本继续恋爱 (乃阿馁?)

这一天他们可以算是偷偷计划了jamuan

但很奇怪咯,居然计划在中午三点,都不知道哟不要先吃午餐

(因为早上他们打电话邀人所以给我知道料)

DSC01280

还有一大堆食物吃~不过托到来快5点才开始吃~

因为他们很rasmi一下,manager还有给ucapan的

当然,我也应该讲讲几句咯~哈哈~

4

从楼下定了一些米粉和糕点外

1

Manager带来她母亲做的糕点

3

同事趁午餐时间去买的Kuih Raya,很不赖哟~

2

还买了一大堆零食呢!(因为那里多了一个孕妇哟~)

我还跟他们开玩笑说讲我就没得snack料~哈哈!

DSC01300

manager送的纪念品~~

DSC01304

有空再回去看大家哦!嘻嘻~

梅想到这一天居然是我这四个月以来最迟放工的一天

因为要要收很多东西,电脑要搞一搞

照片要share一share,纪念品也得收一收

Anyway,这段日子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而且同事们都很frenly,全部都很肯讲笑borak的

而且都不像很多人口中的马来x那样x(他们真的很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