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Car4的Starlight打game场

之前去了car4走走,然后跑上电影院看有什么戏可以看

然后就跑进那间打game场玩玩

换了RM2的token就开始丢篮球寻乐

怎知道我就是酱衰!放进去那个篮球机却还是不work

credit那里居然显示0!!不管我怎样按都按不出来!

但我发誓!我真的有放呀!

 

然后就跟那个工作人员讲,他真的很有礼貌咯

帮我按又拿东西插那个放钱的洞洞,但还是没有

我问他怎样,他叫我跟他的supervisor讲,全部token在他身上

我们要过去的时候他就跑下去厕所,算!(好像故意的)

 

虽然人家叫我不要等料,但我就是不爽!我要等!!

等他回来料那个女孩子就跟他讲我们找他,鸟他的不理不睬窝!

我们就走过去跟他讲我刚才放钱可是machine没反应

结果他那妈的吊样!居然回答我们:

tak ada tu takda lah, mana tau korang TIPU!!

 

kuih BAHULU他!RM1需要酱吗?我只是很想玩才浪费时间等的!

结果他讲什么?korang TIPU??超敏感的字眼咯!

哪里知道有人比我更生气!回他:

satu ringgit saja nak TIPU apa? u ingat tipu kena tunggu kat sini?

可能是他的气对方感觉到了,有点点吓倒了吧?

他很不甘愿要给回那一块钱的token

 

Eh,那位不懂是男还是女又过分到爆的supervisor!!

我们是有骨气的咯!讲到讲气都被你气死了!

没有换十个token来丢你就算你走运了!(我讲讲罢料,才没将笨!)

你讲那句话的时候我们已经赌火到转身走人料!

 

后来想想又吞不下那口气!

回去counter那里叫那个员工问他老板的电话

她年纪比较大一点,又有礼貌,为什么不是他做supervisor?

要给一个小小的小毛头管人?有问题吗?!!

那个员工很忠心一下,讲老板的电话只有supervisor有

还帮他那没脑的supervisor讲sorry哦!

erm..不好意思,我那个时候已经看到counter那里贴着电话号码~

 

只可惜我拿到office号码~~ 记不到Mr. Liow的电话

所以!如果有谁有进去,换token的时候帮我注意一下

你的左手边有张纸贴着电话号码的,帮我拿一下第二或三个号码

功德无量咯!!!!!!

因为因为!!真的是气死我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eace ....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告到他某搭漏!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酱就快点帮我想办法拿电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