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MandyALS就是不喜欢政治

如果稍微了解我一点点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讨厌

不喜欢和没兴趣在政治话题上吧?

就连上Sejarah或Malaysian Studies最令我懊恼得部分

就是那些什么Mahkamah,Parliment的咚咚

就连翻报纸都不看头版,只看娱乐版和马六甲版

我想问,这是我的问题吗??


我懂,身为马来西亚公民是应该懂一些些的

我老实说,你如果问我马六甲的什么党的代表是谁

我只可以喊妈妈,回答不料~

如果你问我uncle蔡曾经是什么部门的部长

我的回答会是什么?那个..拍video的主角啊?

在全国大选的时候就是让我最懊恼的时候啦!

因为有点点想知道,所以会提出很多的疑问

但又得自己看着办哦!如果问太多的话

老爸又会念他十几年来对我的口头禅

所以我叫你看多一点报纸!不要整天电脑电视机看戏

那些没有用的,可以学到什么?浪费时间!

很自然的,一谈到这种政治问题我多问几道

老爸的口头禅就好像录好的录影带十几年都在重播

 

是我的借口吗?因为没兴趣所以都不去碰

如果到时候需要的话我该怎样?

政治政治,我真的应该真真管制(自己)一下吗?

像今天某某社团搞的特大kangkung(自己翻译华语)很烦耶!

结果又怎样?kangkung一起kenasambal咯~

相信无论是华人还是什么人都很关注这个话题吧?

 

刚刚多问一点点马华这几个月最heng的话题,又kena料

我是不是应该多了解了解啊?应该怎样开始了解?

没兴趣要我怎样开始假假act到很像很有兴趣酱

天呀!就算真的跟自己讲要开始看报纸料,tapi三天后就完料

快点教教我,有什么可以让我对报纸对社会新闻对政治问题有兴趣的?

4 comments:

BOM said...

有谁不懂mandy jie jie喜欢的就是吃了又睡,睡了又吃,所以,别跟她讲政治!超喜欢的就是发明星梦liao!哈哈哈,是唱歌啦!做burger也很在行!

mandyals said...

BOM,

谢谢你这个“和蔼可亲”又“善解人意”的CT弟弟!

我发明星梦?
你想太多料~
在你的世界里我不是已经出道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吗?你称赞我啊?真好~在行的burger..

BOM said...

Mandy jie jie a, 不客气,不客气,小弟不敢当。

大明星,FOC下你的专辑给我lei,记得加签名!

我有称赞你吗?hmm....hmm....

mandyals said...

BOM,

你不是应该要支持一下吗?你买十张专辑来先,跟你签上我的大名后我才附送一张给你咯~拜托,酱才想忠实粉丝嘛~哈哈哈!

你讲我在行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