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中秋节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

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

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员事事圆!

IMG0623A

这可是本姑娘和我妈咪超爱的“月饼”(哈哈)

人家庆中秋是吃月饼,tapi我Pula吃柚子多过月饼

怎么说?街上那家水果店在农历初10进的柚子

老妈买了第一粒,第二粒,买到第三粒的时候

篮子里还剩两粒,当我们想第四粒进攻的时候

那间水果店的柚子还是生两粒,又给我们买走了

(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吧?哈哈)

DSC00165

之前上云顶的时候婶婶买了盒月饼

但我都没什么吃到(很久没吃月饼了)

这几年来我们都是以柚子和锦伦太的MuaJi过中秋

DSC00172

今年却特地留了本人最爱的冰皮!!

还多买了一粒50%的‘OLeng’冰皮

DSC01262

前一天原本要买RM12‘西多北梨’冰皮的!可是卖完了!

中秋当晚同牌子的Orange冰皮却卖半价--RM6而已!!

差几远呀~而且我也学会了~哈哈!

 

人长大了就很容易忘记传统

忘记传统佳节究竟该做些什么,玩些什么~

或许不能说忘记,是某些因素逼自己忘记

原因?人都长大料~还有人要陪我提灯笼meh??

(人家要提那种有龙或rabbit的灯笼...)

 

所以一开始学会提装有电池的灯笼

后来开始学会点上美美有图形的灯笼

跟着开始学会烧灯笼玩蜡烛

学会玩火了就开始什么都拿来烧(如:枯叶,草等的)

再大一点点就烧正常点的hotdog或chicken wing(BBQ)

再来呢?就学会喝茶赏月了

然后学会坐在电视前舒舒服服地看明星表演

最后?就会开始发觉自己把最传统的给忘了~

4 comments:

- said...

hi~~~~

happy autumn to u too =)

i got shock nia, chinese improve ad wor?? hehe =)

nice nice ^^

love u babe ♥

mandyals said...

galz,

happy mid autumn too~~

alamak...
the starting sentences r
not my words ler..

i just copy from forward email one..

forget to note there liao.. haha :p

mying said...

hey,

部落格照片里的柚子&月饼好像好好吃哦。。
好想吃月饼呐。。。

高高的月亮挂在天边,
可惜啊~乌云却布满一整片。
唉...
09的中秋节只能和assign一起过,
ko lian*2

mandyals said...

mying,

那天lenny买的月饼你没有叫她分你一半哦?
哈哈~

今年刚巧是星期六,我老哥也有回来~
所以有月饼吃~哈哈!

国胜店的柚子我妈妈买料很多粒咯!
15前我们扫了很多~哈哈!

乌云却布满一整片~
你的脑海中却被assignment搞乱半片天~
加油吧~~
等你们考完试回来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