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分享] 18/11的联谊日 =)

还记得前天早上我只睡了3个小时,结果第当天就得6点起身,难得我7.30am整到达集合地点,没想到我难得早到了,却没看到几个人影,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负责香积生活组,在中学的时候也有负责过一次啦,可是那时的任务是超简单的!这次还得帮忙切菜,可是也得到了一些秘方,嘻嘻!有机会可以试试,khiem,你也拿了秘方,如果像试煮的话,千万不要客气,我愿意做你的白老鼠,哈哈!

说真的,满久没下厨了,(我的下厨=帮忙)这次帮忙切了蘑菇,黄瓜,番茄,西瓜等。。还蛮好玩的,只可惜没什么机会参与到整个活动,不过也很感谢khiem,因为她都让我们参与一些部分,然后她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工作,不愧是个好组长!khiem,我挺你!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刘师伯的讲座,反应也最热烈吧?我终于见识到刘师伯的口才了,发问问题的环节我也有问哦!刘师伯也回答了,答案也很满意,就和我自己的答案相同,所以我更有信心了!现在问题都解决啦!真好!哈哈!!

当天下了场大雨,或许是老天爷想让我们多聚一聚吧,不过因此而延长了检讨会的时间,所以检讨会的时候根本就像是只死鱼(要用猪来形容也没差啦>,<'') 还有那些可恶的“小强"!!被吓了还不止一次! 它们的出现,还真是让人又“惊“又“洗”呀! 很享受大家一起合作的时刻,洗厕所的时候大唱“洗刷刷“,洗碗的时候大唱“千里之外”,那种感觉还真是难得啊!哈哈!ANYWER, it's a very nice and special experience for me~ JIa wei, 你做的很好啦!那天看你差点哭了出来,还真的有点“diok chuak" haha.. 慈青,加油加油!!


坏了的西瓜,还会喷水哦!哈哈


me and chong dien at 会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竟然可以和香积组工作。告诉你个秘密,
香积组是最难的学习场所。x师姑说过,很多个加入过香积组的志工很多都没在慈济了。因为那里有几个师姑脾气很怪。很难相处。所以那里是慈济最厉害的修行忍辱的地方。我听了怕怕不敢去了。

刘师伯每次提到简师姑要他去做慈济那段百听不厌。很好笑。很funky的人。

慈济很不错对吧。

mandyals said...

yaya... thx to introduce me bout tzu chi last time, wel, tat time i din join it but now i already joined.. haha.. but the shi gu tat i met are very nice person.. thier dishes also very delicious!! haha... damn miss it.. keke

- said...

so happy tat i join tzu chi's programme...not only fun is full of meaningful...*O* ^^

Anonymous said...

是你和师公上人以前结过缘。

Anonymous said...

慈济人跟师公上人很有缘的,上人轻轻招一招手,我们马上就会跟的。不用谢任何人。都是一家人, 您以后也要跟着上人的脚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