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回乡度假-Penang

出生于槟州的Mandyals虽然人在马6甲

但心依然是牵挂着槟城这个充满美食的天堂

虽然曾说过要减肥,但回到槟城这是就是一定要..

取消掉的第一个念头,也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DSC01728

每一次一回到家乡,第一件事除了去拜拜就是去吃Laksa!!!

但这一次很夸张哦!

1

因为加上了Jawa面和Penang加辣的Curry面

晚餐?更更更够力夸张!

DSC01739

姑姑没有开店所以带我们去吃海鲜!第一Tua就点了8样菜

还有这个那边的好料和我的love love--Heii Ko

DSC01746

第一Tua吃完以为可以回家做猪了,哪里知道!!

姑丈居然还有第二Tua!!!也是海鲜,但却不同的煮法!

姑丈很够力的咯,去别人的店还要要求别人怎样怎样煮

真的是很够力专业一下咯~哈哈!

这是第二Tua的蒸虾,好料好料!(胆固醇标高料咯!)

DSC01743

酱巧居然撞见有酱大条的鱼!姑丈看到几鬼高兴啊!

DSC01752

值RM270的3Kilo鱼儿,8个人吃,有够恐怖的咯~

一个晚上就吃了我快三天的分量!(完了,才第一天耶!真的完了!

DSC01755

第二天我进入了USM校园,那里真的是大到!

里面骑着单车的人就是Christine!!

DSC01756

还带她去吃Laksa哦!我在那里是出了名的Laksa王

从星期一开始我就每天都吃Laksa吃到星期五(哈哈!

DSC01760

姑姑店出名的八爪鱼(Tu Bo Sheng)

2

泰国式蒸鱼芒果捞

DSC01770

华人版的Leng Zhi Kang(六味汤),几难得才喝到咯~

DSC01767

我日日夜夜都思念的菜糕(Chai Kuih)

3

早上早一点起来吃的点心~ Yummy!!! :p

4

最后就是Penang另一样著名美食福建干&炒Kueh Tiow

有没有好奇这一次我肥料几多勒?都不重要咯~

因为怎样讲都还是bui bui(肥肥),所以...都一样~~

所以我说,去到美食天堂就只好先吃吧~一切都等回来再说~

6 comments:

BOM said...

你要减肥?有可能吗?

mandyals said...

BOM,

干嘛?欠揍啊??

NOM said...

对ei,来揍我啦ban....减减减,减什么?你很肥mei? 还有的减mei?

mying said...

mandy啊mandy~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好吗??
这样下去后果会不堪设想叻~
要sek ju zi gei哦~喀喀

mandyals said...

BOM,

当然啦!肥到~~我都不懂怎样讲料~哈哈!
知道啦!羡慕你吃不肥啦~
@_@

mandyals said...

mying,

都是你啦!
跑酱远~没看到你就想要吃料~
你也快回来了吧?
倒数一个星期?哈哈!

你也要sek do料,
拍大头的时候自己跑去我前面站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