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痛!痛!痛!

这几天走路都好不舒服,老是一拐一拐那样

睡醒了反而觉得痛,月亮公公出现了却没那么痛~

是怎样?太阳和月亮之争争到我这儿了吗?*无奈*

有几条水讲我是风湿,老人毛病,习惯就好~

你们好咯!我都还没有很老~干嘛这样??*郁闷中*

昨天终于痛到我忍不住了!差一点真的是连走都不行了~

就因为如此我才甘愿去看铁打~~

 

那个医师很够力的咯~我只跟他讲我的脚这边这边痛

他就回答我:你站太久或走太多了~小事情来的~

哦~原来~~是我camp的时候没给机会我的双腿休息

回来后又没好好疼他们还是继续走~~

 

然后他继续:等下uncle帮你针灸,会比较快好的,比较有效

什么??针~~要用针插在我的脚上啊?(妈咪~!我想家~~

要开始的时候他还真的把一大堆的针头拿了进来

我临时“缩沙”,问他可以表吗?我明天又考试~哈哈!

结果他就帮我按摩,推到我叫到比砍猪还要凄惨!!

如果有人在我面前笑我,搞不好被我因痛而紧握的椅子

会被我给甩过去~~哈哈!(好像很暴力酱~

DSC02064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电疗~~穿上了医师的电鞋子

然后双腿就被电不停地电到麻麻~~比打麻痹针好够力!

被电了20分钟,停了当然是麻麻的

不过至少早上起来的时候没那么严重了~~

DSC02061

真的没想到~Mandyals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p/s:那个医师真的是很够力可爱的咯~哈哈!

10 comments:

king0228 said...

现在好点了吗?
嫑告诉我你那张SS照片是医师帮你拍的~~@@

Anonymous said...

Mandy, ni de jiao zhen yang liao?

BOM said...

有只好可怜、又可爱的“老鼠--〉开玩笑的”。不要打我啊!

mandyals said...

king,

好很多了,
应该快要痊愈了~只是有时偶尔会痛一两下~
拜托,他还没有可爱得这样咯~~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kuai hao liao~
hehe~~
you are??...

mandyals said...

BOM,

你才是老鼠咯!
我不打你,我踩你!
啊!蜻蜓啊!!
:p

Hibiki said...

Must take care lo... Dun walk too much. Just sleep more, and sleep and sleep... cos sleep = pig :-P

Anyway, get well soon.

Xian 璇 said...

搞什么哦你?脚哪里痛?膝盖还是脚踝?
如果有肿的话就用冰敷啦。
多休息,还有不要穿酱多阔阔鞋! :p
等我拿到医生牌了才可以帮你医!呵呵 :)

mandyals said...

Hibiki,

now ok ok liao.. hehe :p
haha~ then u faster come back n pikachu me lu :p

i c u c u n c u then will recover liao.. hehehe ^^

Miss HIBIKI!!!

mandyals said...

Xian,

哈哈!第一次看到你留言耶~ ^^
脚踝痛咯,看料中医好一点了,
昨天又不知道搞什么又痛回
(我朋友讲因为下雨--风湿 =.=")
最近我都穿平底的~哈哈!

好!我等你!
不过那个时候希望我的脚已经完全康复了~
哈哈哈哈!

你好有多久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