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nd part-time in my life

我不是千金咯~只是没出外打过工

通过朋友的介绍,我开始了第二次的part time旅程

不算什么很够力的part time,也不算那种palia的工作

但却是我第一次得出力工作的part time

想都知道,哪里有人做工不用出力的?!

我的第一份的确是~~不要乱想哟~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帮人家算车做survey(超好玩有好赚的)

信不信不用出力的工作三个小时就能赚RM3x??

想想还真的是没比我这次多呢~~ *纳闷*

IMG0682A

这一次是到某间酒店的厨房捣乱

果然不但增进了我的知识,还看了很多平时都不怎么了的事

例如?当然不可以在这里爆料啦!我要死昧?哈哈!

当晚真的很忙,体会到那种需要赚钱的辛苦

(我的Training都没有钱的,所以不算~哈哈!)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我居然...molest很多条鱼!

蒸好的鱼我碰了,还摸到刺刺的骨,真的是有够....

恐怖!!!(有戴手套的咯~)

IMG0680A

Yeah!至少我从头做到尾,没有偷懒~哈哈!

(赶到要死,应该是没时间偷懒咯~) :p

6 comments:

BOM said...

你不是千金,你是条大虫!那些鱼有够可怜的了,被你欺负,haizzzzz....

mandyals said...

BOM,

你才是虫勒!
我以前也想做呀~可是有个aunty跟我爸爸讲不要给我出去做因为我那里很复杂哦~叫我在家扫地就好~闲掉~~哈哈!

我才可怜呢!被迫欺负他们~~

BOM said...

对对对,我就是XXXXXX条大懒虫!也对啦,你这位aunty还是乖乖在家里扫地、拖地和洗厕所。

你把它们给放生了吧!

mandyals said...

BOM,

可爱咯~!这个uncle跑来叫人家aunty pula =.="

他们现在都不知道被消化到哪里去了咯~哈哈!

BOM said...

oi,你这位aunty就是死命要拉人下水!Aunty就是在家打扫的嘛。

所以你自己拼良心讲,它们是不是很可怜! A mi to fo, a mi to fo....善哉,善哉!

mandyals said...

bom,

还不是败你所赐!
Nge Nge 要讲我是Aunty!!
再加上我又没有讲错啦~!
你memang是Uncle嘛~哈哈!

AmiTofo..
又不是我杀的,你去跟厨师讲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