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blogger/burger???

趁着放工前的二十分钟,老板早退了
我就上来发一发牢骚~哈哈!
昨晚有给老人九点找人陪他老人家假甭(吃饭)
看来他的公司很重用这个老人咯,七点才甘愿放人家回家~
-----
他也好久没上来留言料,Tapi他呼衍窝讲他来看
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可以讲~不过懒惰type
所以就干脆不留~(呼衍~呼衍~!!
---
他居然酱kap又口水多过茶我就叫他去他的部落格打完出来
建了栋房子却又让他荒废着,成合体统啊?
有空就回去除一除杂草,抓一抓蛇~
不然哪里有资格当blogger!
---
老人家果然老了!搞笑地把blogger听成burger~
还问我是路边的burger还是KFC的spicy chicken burger?(
---
放工时间快到(倒数八分钟
所以就这样啦!这个老人家是颗炸弹,tapi人老心不老~
有看我部落的人都知道他是谁啦~
---
给点tips: (他昨天自己key siao形容的
有着刘德华的脸蛋
古天乐的肤色
偶尔会像周润发(发哥)
eh em..你像的那两个都是老人,也难怪~
---
OI!对咯,突然间想到那时你不讲要做某个society的书刊煤?
去料哪里哦?

15 comments:

- said...

hello, y u treat this old ppl so good. give him especially 1 blog to write abt him. din c u treat me as good as tis nia?? :(

haha, anyway, i think u miss me ad... erm, long time din hear my voice and c me ad~~~

so, take care oh, miss me often =) muacks, recover fast fast, dun sick sick ^^

黑马 said...

我知道......

那个"老人" 100% 肯定, 一定, 确定

不是 我 !!!

因为我没那么老 XD

wakakaka...

mandyals said...

galz,

hello,
not i wan treat him good,
just becuz i wan to help him to make the word BURGER popular! haha~

This old ppl very blur de lu~
blogger n burger also listen wrongly~ (damn funny)

Wei, i got special post for u also ler... forget adi ar? kaka~
Urs all nice word, but this fella de all bad word n kena shoot~ :p

ya la!
leave me alone here u all go back holiday~ so nice~ wu!!!

U also take k o!
got ma ma food is sooooo good~
wakakak :p
miss ya, muackz!

mandyals said...

黑骉,

哈哈!

还不错嘛~自己懂一下~

你还是小弟弟咯!

最多也只是老马而已,没什么啦~

喂eh eh eh eh eh~ (*马叫声)

黑马 said...

所以讲你也是已经老了咯

差不多也在讲着你自己了咯

慢慢来从mandy 去 auntie了咯

没可能要叫 auntie mandy ma, 叫到不顺的...

所以直接点.... AUNTIE~~~ XD

还有, 你叫到好像给人顶酱, 没水准 aiks...

mandyals said...

黑骉,

什么?叫你小弟弟自己就一定老了吗?

我还没有咯~这为人兄比我大几多咯~哈!

谁允许你叫mandy aunty的?
mandy aunty和aunty有差煤?(欠扁!)

什么叫给人顶?
你是指-->老马?
还是马叫声?

BOM said...

酱一个短短的一个blog,竟然出现了五次“老人”!我有没有酱老哦,小姑娘?给你越讲,我越老了,白头发也多了五根料。

我没有讲错,那个burger (blogger) 是指你咯。不过,你这个汉堡是真的顶啦!哈哈哈,我是懒惰人,懒得取除草咧,再看看啦。

那特刊,to b continue (depends on mood)。。。

gal,
她真的对我很好咯,哈哈哈哈哈,so special blog to me, really appreciate it....

- said...

heeerrrmmm, ya lu.... u nd 2 treasure ya =)

yucksss, so jealous now =.=

how to "mi bu" me leh?? XD

mandyals said...

BOM,

Haha~ Cuz u really OLD ma~ kakaka :p

Don worry about ur "white hair", i'm pro in settling this kind of problem. So i can give u a hand. 10cent per each k?

不过,你这个汉堡是真的顶啦!
means wat o??
I'm not burger lar!!!

Cher~
Tot u wont "3 minutes feel hot".. haha..

mandyals said...

galz,

Don jealous lar~
I jus wanna shoot him nia mar.. hehe~

u wan how then??
T_T

BOM said...

bi bu bi bu, bi bu bi bu....pass by, hahahaha...

BOM said...

kena mandy shoot, im in the hospital nw....T_T

mandyals said...

bom,

sure ar?
u really in hospital???
Mlk de mar???

BOM said...

你这没良心的家伙!我在你家咧!看不到我吗?wuu~~wuu~~

mandyals said...

BOM,

哗留!呸~呸~呸~
谁在我家啊?!你不要吓我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