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替甄老师送行

好一个H1N1风波,居然把大家都带回来了

可惜八月没假期了,何时才能再聚呀?!

好多大学都被关闭,好多大学生都遭殃了

而我们也趁着这个机会替我们中学的华文老师送行

之前猩猩forward了一封短讯跟我们分享了这个消息

然后里面还凸显了他应用华文的能力和他的文笔

用的词又有够力深奥的咯,看到我抓了几次头

tapi就酱衰不小心给我洗掉料,所以不能在这里分享一下~

 

不过他们也很够力,冒着生命的危险

跑来这个H1N1高风险区吃斋

DSC09167

菜已摆上桌的时候都忙着动筷子,忘了拍照~哈哈!

不过这一桌子的菜让我看透了,我还真能吃 =.="

DSC09169

然后就拍了张大合照,师母和老师的儿子也有随行哦!

我记得哦!可是不确定哪一个yi

DSC09180

女生帮包围老师哦~

DSC09183

然后就是lenny最渴望的单人照section!咔咔~

DSC09188

整桌十一个人用餐完毕,给老师送上祝福后

DSC09196

我们就转到了第二站--Gogo KTV一个无人能抗拒的地方

DSC09195

然后就开始点歌、唱歌、SS拍照-----三人行

DSC09187

我和我的半个老婆(因为有一半给那个Lxnny的Pler去料~哈!

DSC09197

好几年没见的泉盛(之前在GOGO又碰过几次hor~)

DSC09201

瘦了超多的莉薇!现在可移动刀(剪刀)了哦!

DSC09202

他嘛~之前都没什么交际的Robbert(以前都是静静地

DSC09204

我也不懂为什么叫“林北”的“林北”~

Lenny!!!我跟你的合照跑去哪里料?你快点upload你相机的照片咯!

猩猩就不小心被我忽略掉料~咔咔咔咔咔~所里!

DSC09171

老话一句:祝老师一路顺风哦!三年后再见咯!

7 comments:

mying said...

mandy啊mandy,
那信息是别人send给猩猩的吧??
还有,为什么我当天的照片那么‘好看‘得??(当然是说反话咯)...看了超级不爽的。。
嘻嘻

mandyals said...

mying,

不要不爽呀!
应该问你的头发吗?哈哈~开玩笑,不要跑去剪掉咯!
我的脸也是怪怪的~都不懂做莫!!

是哦?谁send的?我还以为是他打的~
酱不就崇拜错人料?

那天你跟lenny有唱到歌吗??

mying said...

应该要洗洗头先再去那里的,haiz。。
后悔~~~
我也不知道是谁send的,可是就连XX也收到嘛(猜到吧??!!)嘻嘻

那天哦哦,
当然。。。。没有咯。。。。
就是因为H1N1,所以没有得去唱咯。不过没关系,下次回去再唱过咯(约埋你)哈哈。。
到那时你再问问你‘崇拜’的人,究竟是谁send给他咯。。

mandyals said...

Mying,

跟你讲咯~
我又想去烫料~
不懂做莫看起来很够里干咯!
你觉得嘞??

你又知道XX也收到?
(懂~我们心有灵"系")

Eh,
你敢敢用你username留言不怕被track啊?
等下你的blog就kena black list 料~
哈哈!

好主意!
先让H1N1平息吧~
过后我们才去唱到爽爽!hehe~
我"崇拜"的人开生日会也!你们想怎样?

那天缺席的那个男人
有打电话跟你谈我"崇拜"的人的
生日礼物吗?

mying said...

har???!!!
会kena black list???我不清楚这些的叻,不要酱对我~~''

我当然知道XX又收到啦,因为我arial够长嘛,嘻嘻^^
哇!!又烫啊??
恩。。。看不出来很干啊, 放些油也不行吗??

男人??!!不觉得咯。。。
哈哈,开玩笑的啦。。。
他没打来呐,他都没有我的心的啦,haiz
心淡(冷)
有送的话预埋我一份叻,你们在西我在东,都送不到礼物咯。。

我就快回去了啦,在等多一个月啦〉〉哈哈

mandyals said...

Mying,

会kena "blacklist" 啦!
你到底搞不搞得清楚状况哦?哈哈!

你sure吗?那你arial酱长你还收到什么?

又干又乱咯~所以...哈哈!
planning only~

ok咯,叫他小孩吧~
你要跟他们share啊?
我不太想咯~如果要我们自己送吧~

那天他call我,我一讲喂~
他就讲要跟我收钱!
他讲他们要送礼物~ 一个人RM50!!!
买一组karaoke high Fi 当天还可以在他家唱哦~
妈的~打来一开口就好像欠他钱酱(大耳窿式讨债)
所以你们想怎样?join他们还是自己来??

一个月的日子很长呀~
就像那个谚语还是名句的:"一日不见如什莫什莫三秋"
(Pai seh~我的谚语还是一样差,名句还是一样没有背 :p)

mying said...

很美了啦,哈哈,
暂时收到这么多而已啦,因为这里太远了咯,还收不到什么。。

是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甄老师知道后一定会很失望滴咯。。

是他们想当天唱歌,所以才打算买那个送他对吗? 这样的话蛮不‘dai'的咯,因为当天我没有得去啊,嘻嘻(开玩笑的啦),
哇...你超级不爽的咯。。。

哦哦,我还以为你和他们share叻,那你又打算怎样呢??
要和芬商量吗??
自己来是指个人个人还是我们几个share??
如果这酱的话那就要麻烦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