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端午节快乐!

首先!是得先庆祝本小姐考试完毕!呵呵~

然后下个学期可以面对没有书的学期(有点暗爽

可是得面对社会的人事物和压力(祝福我吧~

工作没钱收还得付学校学费~天理何存呀?!

考完试我也回家啦!因为...

我有这一堆粽子等着我回来

IMG0211A

粽子: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一路以来我家都没有自个儿包

只有出去买,不然就是邻居送的(超好料的咯!

刚刚(我的早餐)才吞了两粒肉粽和一粒小小粒的

香到~又饱到~

IMG0212A

端午节快乐!拔掌”(肉粽)万岁!!

2 comments:

- said...

happy dumpling festival =)

mandyals said...

galz,

happy dumpling festival to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