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早睡早起身体好

人家都说早睡早起身体好

当然,身体好对于人类是件非常之重要的事

可我没办法做到,就算想,还真的只能想而已

原因?因为人家晚上晒月亮,我却晒太阳

太阳太大,太刺眼,睡不着

67

人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看来是大便吃吧?哈哈!

就算鸟儿想不吃虫,睡到太阳晒屁屁也不行哦!

因为其他的鸟儿会想吃虫

所以还是会被惊醒~

就像我们这些大学生,我们的大学生活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pdate liao, 你真的是sot sot liao, 讲话也是乱乱料。你是时候回来料。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哈哈!
sot 是有一点点啦~
可是我没有喝酒,
所以没有乱乱讲话~嘻嘻~

这全部都有意思的!
是忍无可忍了才会出此下策~

我“范类咯~”.....

- said...

wei, wat happen 2 u oh?? recently weather very hot make u "pening" ??
hehe :P

my grandma's hse internet spoilt ad... so cant online :(
sienzzzz + sad + kelian + "fan"



msg leave @ FBL LAB

Anonymous said...

全部都有意思的哦,明白。下次晚上晒太阳记得找我,至于早上吃大便的就不用了。

gal,
ermm, nothing happen to her, she
always use to b like this de..otherwise she is not mandy le..

mandyals said...

galz,

waliu....
so touch man...
u go lab suff net also visit my blog~
wu~~
gam dom des nei~ :p

can say so..
t hot weather really make me fainted.. haiz...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cher!
有些事是忍无可忍了才会说
但不是每件事都要讲到酱明
至少讲出来我发泄到爽爽
ok的吗~

我可没要吃大便~
有也是先给你吃~
哈哈

eh,
u know gal o..
n know me quite well..
so, i should noe who u r~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不要忍,有话就讲,有屁就放 ,不然会很辛苦的。大便就别吃那么多了。of course, u both so famous, i sure know u all lo...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how come both of us famous?
we very 低调 one.. hahahha~
how about u?
i know u?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ow do i know lei, 低调得来也能famous的。im extremly 低调的。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eh,酱子的话打个pass,
你是男还是女的?
我大概有人选了,可以猜猜看~
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偶尔我是男的,有时我又会是女的,我也分不清男男女女。那你就猜猜看我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