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因粗心而擦身而过

连续考了三科,终于有时间休息了!!Huu Ray!!!

可是!!!

本小姐有点纳闷,当然!又是为了考试!

为了一个projected income statement

居然算错了est. sales,还搞到后面的答案...

全都了!!(因为有relate到的

 

妈妈咪呀!就这样,16分飞啦!!

气死我啦!气死我啦!

原本信心满满的,想说16份拿定了!

结果却忽略掉,16分又飞走了!!*哭*

就连剩下的时间做检查都只看下面的

不去看看那个est. sales!!

也不会看看今年RM80m怎么可能明年预算成RM20m!!

你们说说看,我是不是得锤心肝!!

Fiu~~~

22 comments:

BOM said...

huhu, 16分真的很多一下,但和61分还差很远。下次不要再粗心就可以了咯。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从头考一次,脑袋缠绕着分数,如果不能够永远都100分,也至少努力过,好让妈明白,你用工的痕迹。

king0228 said...

切!
大不了不及格咯!哇哈哈!

mandyals said...

BOM,

eh!要唱就给我去dreambox唱!
(你请当然调贵一点的!哈哈!)
干嘛在人家的部落格唱嘛~
(我忍很久很久了!考试都没时间唱!)

听讲你进那间大家都想要进去的公司了!
你衰咯!酱迟才进~
要不然人家搞不好可以托你的福
去那里training!!! huh!! :p

16分是超多的!
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咯!~
T_T

mandyals said...

king,

choi choi choi!!!
待伽来洗!
我一定要PASS!!!
唉~

今年的全营你有去吗??

king0228 said...

没去~
觉得去了没意思~
哈哈~

BOM said...

paiseh hoo, 我没有唱咧,我只是写给你看。哈哈哈哈,我不那么认为咯,你天天都是在老黄卖瓜,自卖自唱的。想计划这个周末去唱的,但ah rui的回hometown, 所以没办法了。下礼拜放假,你们不懂还会在bb吗。

对,现在是第二个星期而已,希望我可以做超过三个礼拜有两天吧,哈哈。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做工的超懒的懒惰虫!老实说,这间公司如果没经验又没人帮,应该蛮难进得到的,我也没想到我有机会可以进到,还蛮幸运的。听说还有在请人,哪个部门、哪个post我就不大清楚了。

睡觉前念念几下就可以了。

mandyals said...

king,

为虾米?
你这个小政治人物不去超级浪费咯!
干嘛?
我没去没意思了是不是?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不要吐血咯,呵呵)

我想去~却没得去~~~~
wuwuwu~~

mandyals said...

BOM,

cheh!这个周末我也不行啦~人家可是学生咯!你这个出了社会赚钱的上班族!哈哈~在我家(部落格)当然能唱呀!就算是厕所也ok!只是唱料会把客人统统赶走~哈哈!

这个礼拜太迟了~
只好等下下下个星期咯!
我8号开工,lcd 15号开学~
安排安排看看咯~
(到时就有三条“虫”不能夜归了!唉~)

你啊!机会来了就好好做!知道吗?
现在经济不好,之前听讲你那间公司好像..
麻麻地~
难得还会用人你就要加倍努力咯!
你快点用工咯,上位上高高,
等我毕业了你关照关照一下知道吗?!哈哈!

我现在的睡觉时间超短,
最严重还是两个小时,然后去考试~
看到床都恨不得趴下去了!
哪有精神念念几下哦~ T_T

- said...

........
我算遲了是不是?

沒法,我連我自己的房間(部落格)都沒有時間去整理。可想而知,是幾忙一兩下咯!
哪像你們醬得空?O.*

哇哈哈 :P
(開玩笑,不要痠我)

#有人很難請,大家更難請,以後我不請,等大家請。#

shingcheng said...

从错误中学习咯~
加油。





我又来跟你讲关于我电话号码了(每次来都“报告”一下)。
我014没有用了,现在只用012
我的012现在是digi了。

king0228 said...

就是知道你没去~
所以我也表去了~
没有美女的日子怎么活~
不好意思~
打错~是女~ XD

mandyals said...

Galz,

你终于出现了!哈哈~
还好咯!就迟料那么一点点~嘻嘻~

大佬才得空咯!
我也是超忙的咯!
一边背bus. Law,一边会comment还一边睡觉!劲叻?!

........
我算遲了是不是?

哇哈哈!等下姐姐买酸梅给你吃啊~
(另一种痠法~)

哎哟~
有人complain料!!
我尽量啦!毕竟这个假期真的很忙!
少了一个星期的假期(3weeks->2)
又少了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
还得抽时间搬我这个乱倒要命,
东西又多到要命的房间!
我的头也快爆炸料!哎~

#都因时间不争气,小妹就别发脾气,
若你放弃不继续,试问谁还能代替?#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谢咯!哈哈~
你放假了哦?

超级想念你这个乌龟的咯!
上料form6和大学就好像失踪酱!
eh!
四年多没见了耶!
真的有够快咯!

哇!酱我统统删除咯!
只留012-741xxxx的ok?
我也报告一下,目前用016的
014已经转成hotlink,
可是在等hotlink给我交代..
所以还不确定会不会继续用~
报告完毕!
du# du# du# :p

mandyals said...

king,

Cheh!
你赢料咯!

我也懂我这个美女(opps!霉女)没去
你这个猪鲁国的国王也不会去!
因为...

你全身上下都沾满了我的霉运!
所以嘛~
我都没去,
你还是别去那里“传染”你的霉运了!
哈哈哈哈哈!!
ne ne ne put put~ :X

shingcheng said...

放假了,放到七月咯。
我故意失踪,只是想制造机会让你这个乌龟想念我而已。
我是012-714XXXX,不是012-741XXXX啦。

BOM said...

哈哈哈,还好你有自知自明,你的自卖自唱会把客人统统给赶走。

我不是那条虫咯,因为我现在还是时常很夜才归,哈哈哈哈哈。

好吧,那我就听你的话,好好的混一场吧。现在这间公司不麻麻料,工作多到要命咯!我会在里面好好混混,把脉把脉,希望到时你毕业了可以派上用场吧。

ei, 我是真的很得空咯,每天都早出晚晚才归而已啦。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你就好咯!放酱久~
在那里不能online吗?

你还真会制造!
恭喜咯~你成功了!哈哈!
还我看到认识你的人就问SC还在吗点点点的~
以为你发生什么事咯!

pai seh pai seh..
故意弄错的!哈哈~
(这号码很久没在我手机出现了,所以不太记得~哈哈)

mandyals said...

Bom,

cheh!
平时又不看你走~huh!

有的早早睡还不睡~
浪费咯!哈哈哈哈哈。

最好你可以咯!
到时得麻烦你好好关照关照~

BOM said...

哈哈,当然咯,平时我是用来跑的。哎呀,MMU大学生麻,很忙的,每天都要忙到三更半夜才喜欢去睡觉你也知道的ma。哈哈,希望如此,但机率不高,因为我不会打交道,虽然是有一点点的魅力。

mandyals said...

BOM,

魅力?呼呼呼~
此话何解啊?
哈哈哈哈哈哈~

BOM said...

给我一点点脸ok, 好歹也有刘德华的脸和古天乐的皮肤(走在街上我应该会被打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ndyals said...

BOM,

刘德华??古天乐??
哪里一fat像?
哈哈哈~

不会被打死啦!
最多也只是被boom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