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懒归懒,总有restart的一天

我!算不算又回来了?哈哈

好久的一段时间都没有update blog了

不过我还是有看留言板哦~(都没人想我 T_T )哈哈

忙了好一段日子,我也快忘记我忙的所有事情

反正就是mid term,assignment,event搞得我团团转

有几昏就几昏~ 所以一直都是处于混混状态

现在忙完了一个event,也考完了一科

接下来,还有一个event,和两张paper

怎样?是不是更神经?哈哈~

 

有个BRM的lecturer更快把我给逼疯咯~

他好不好在上个星期三讲什莫下个星期六的考试

考到下个星期的lecture,所以说总共是11个chapter!

然后format是什莫?他的答案是什莫都考!

MCQ, structure, essay, true n false HAM PA LANG Campur进去

你讲这个老师是不是有问题?几衰一下~

后来听朋友讲他那天只是开玩笑的(虽然重复了至少两次

因为他讲是April FOOL!!!!!!!!!!!!!

你看啦!好一句April FOOL和星期三的科弄到酱多人mong cha cha!

好心啦~ 做一下好人啦~ 不然!我就!!!!

哭给你看~~~ 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