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COS 快乐的聚会Choir Nite圆满结束!

虽然只是帮个小忙,负责搞好当晚播出的video

可还是得忙得勒~ (这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

DSC06446

他们出外交流我有跟咯!只是...

DSC06476

人家认真地唱,我pula忙着拍照~哈哈~

当然我也没有偷懒的咯!

DSC07147

mid term break时我也有抽空工作的~

DSC07225

看吧!一班帅哥美女准备出场咯~ 很性感一下下勒~

DSC07285

这个是他们亲手做出和画的哦!纯手工的!Fui Yoh! 美到爆!

DSC07227

多才多艺的人,有人稍微被他电到钢琴手

和本人觉得很够力的"Sex"屎风手 :p(小弟弟来的啦~哈哈

DSC07232

Hui Yoh~俊男美女咯~在我的video里面也可以算是主角了

因为出现了满多次的(搞笑画面

DSC07289

不太清楚的大合照(我们不是K Lei飞咯!我们也很重要一下下的

不过那班主角真的很棒!很吸引人哦!声音超棒的!

DSC07296

LCD当起了蝴蝶,为了配合,我也临时当起了花(几白痴一下

DSC07299

看见我们手上的Name Tag吗?(kena介绍一下

那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女人想出来的(她应该在暗爽吧?呵呵

DSC07302

大家一起来SS吧~大佬混进来没有Name Tag还拿蝴蝶骗人叻~

DSC07303

有人讲这个眼神很凶一下哦~有Meh?(恬,你遮掉我的蝴蝶料

DSC07306

WoW!!我们四个人第一次合照耶!几鬼有纪念价值~

DSC07312

Event完了还得顶到12点才有晚餐吃,选了MCD来奖赏自己

在那里不停地讲废话,自己爽,吵翻天咯!

当晚去那里读书的学生还真可怜,遇到我们这班就算料

还得加上一班兴奋比率100%的合唱团人马,你讲会不会乱?

DSC07321

我被两个E Lin包围,哈哈 (Elaine, Mandy, YieLin)

当晚归巢时间--大约凌晨1.30 (真的是夜猫子~

2 comments:

- said...

hehe :)

erm:
"多才多艺的人,有人稍微被他电到钢琴手"

- nth to say lo =.='''


"LCD当起了蝴蝶,为了配合,我也临时当起了花"

-tis photo, my face looks very different, dun u think so? Y, har?


"恬,你遮掉我的蝴蝶料"

-not purposely de lo... sry :(


"我被两个E Lin包围,哈哈 (Elaine, Mandy, YieLin)"

- so nice, look like angel leh... coz we all white white... haha XD

mandyals said...

galz,

eh em~
should say something lar!
tat fella got perform at moli cafe,
feel free then go n support lu~
wakakaka~

quite lu~
macam very high ler~ haha~
so happy to be a butterfly?
or bcuz i'm the flower?
ngek ngek ngek~

nvm~
lik dis only got mystery feel mar~ hahaha~

not only angel actually.
how about nurse?
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