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终于...结果...

终于考完试了!那连续两张考到我记忆的paper!

原以为能放松了,结果一大堆之前没完成的事都被推到现在

搞得我好像比还没考完试还要忙咯!(7新的!

 

昨晚(Opps!应该是今天早上

我3.30am才睡狗狗

8点就起床,每隔一粒钟就睡半粒钟

都是那个乌龟E老师咯!该讲他点我们还是鼓励我们?

之前讲考11个chapter,后来好彩换成9个

format? no format! may be the mixture of everything!!

去他的!就为了他这一句!大家都拼了!

活马当死马医!是不是都吞进肚子里!

 

EH!Uncle,我们下午还有Business Law勒~

害到我k到12点kena去McD继续假勤劳

11042009

人家要减肥却变成增肥~(Mama MiYa!!)

结果~结果~结果~ (有回音哟!

考题出现的居然是20题MCQ!!! (DTMDCBKNS*&@#%@#) =.="

压力大到爆咯!一题一分(siao eh!)

 

考着试的时候他又ngam ngam cham cham讲一大堆

让人不能concentrate咯!(Shyyiiiiiii~ Diam Diam ler!!)

然后又讲一大堆关于Assignment,tapi谁会听哦?

Fiu~~

又弄到我们大家mong cha cha,真是...hAiZzz~~

不过哦~我考完料!MeMoRy没有将Low料~ 哈哈~

Tong Tong Tong Qiang~ Tong Tong Tong Qiang~

Tong Qiang!! Tong Qiang!!

Yeah!!

(疯了对吧?我也将觉得~哈哈

2 comments:

king0228 said...

等成绩出炉就…………
dok dok qiang 料~
lol~

mandyals said...

king,

CHOI! CHOI! CHOI!!!!
你个乌鸦嘴~
hu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