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飞越彩虹 / 跨越彩虹 / over the rainbow (korean drama)

为了search杰伦的mv,没想到一个熟悉的字眼,勾起了我对飞越彩虹/跨越彩虹这套戏的回忆,飞越彩虹/跨越彩虹呢?我忘了。。这套戏呢,是我从台湾的频道认识的,那时只看了它的预告片我就爱上了!因为这是个关于一般年轻小子为了追求梦想,理想和爱情的一套韩剧,加上他们是以舞蹈为主的。。天啊!韩国版的“紫禁之巅”我怎么会错过呢?后来八度空间居然全国首播!!好不好就在我快要开学的时候播。没理由要我天天到图书馆看吧?。。所以咯。。又错过了。。

最终,我还是上网下载成功!利用一个final break的时间下载和看完,实在有够棒!他们的舞蹈,让人看了就想大声尖叫!哈哈。现在看完了却还不舍得delete呢。。

这就是勾起我回忆的mv
直接联线 u-tube
来自Fany【Tomorrow】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