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BMT quiz

jus finished my BMT quiz~
wel, it can consider as easy n also difficult.. wahaha~
easy is cuz of i know how to answer all te question,
difficult is im not sure whether i got the correct or wrong answer.. wahaha..

今天躲在exam hall的小角落回答题目,
后面坐着一个IS-international student,
当我一坐下,不到10秒,
他就请我帮他检笔,然后开口和我说话了。。
他说他不是不会回答,只是不确定问题对不对~
当时还真得有点被吓倒了。。
后来有告诉他,只是第一题而已,就在开始回答之前。。
不过,慌乱之下,我的好心居然变成了过错~
我自己乱了,慌了~
也把axis-x 和axis-y给搞错了,可惜已经开始作答,
礼堂已经少了杂乱声,没办法和他沟通
~粉内疚内~
不过他也有请教他隔壁的女生,但愿他已经修改回了~

今天的exam hall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间有很重的烟味!
真得把大家下了一跳,粉担心会爆炸,
因为里面还有很多人在考试~
后来烟雾越来越严重,等待的人出来了,我们就离开了~
结局是怎样,EM...下回分晓~哈哈。。

希望大家都没事,不过多少会影响正在作答的学生,
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如果exam hall被暂停使用了,是不是就不用考试了呢?
哈哈~没错!这就是本人天真的想法~
也很“歹尬来势”喔
~呸呸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