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和小强的大战

昨晚,是我和小强的大战
在路上走走,居然让我遇到他
我没随身带眼镜,所以不能清楚的分辨
没打signal的小强,居然超我的车!
想说看看他开的是什么车,没想到。。
他开的是世界上限量版的飞车!
当我接近他时,
他居然打开了他的翅膀
像我炫耀,
我没看清楚,不能确定那引擎的马力
所以。。只好放弃。。
就让他超越我吧。。
我选择知难而退。。
正所谓:人比人,气死人
引用:我和小强比,我会被他给吓死(冷~)

不过!我让路给小强
只是因为“不想”和他斗(是不敢比:p)
这几天,我得和培养感情
(简单说是吞书)
知识和学问互相学习
(缴尽我的脑力和记忆力)
FINAL开战
所谓百战百胜啊。。

但我决不会放弃认输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我会凯旋归来的!
伙伴们--- 歌,美味的食物,享受,休息。。
等我!我们会再度团聚!!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