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她和他的故事 - 地瓜篇 =.="

地瓜。。虽然是普通,可是也有极度美味的时候。。
你何曾吃过美味又特别的地瓜?它-只是个平凡又不怎么值钱的食物,和肉鱼比起来,它,的确很渺小。。相较之下,它不比人美味,不比人可口,不比人珍贵,不比人有价值。。可是,在不同的情况下,只要你认真的享用,你也可以感受到它的可口,它的美味,它的珍贵,以及它的价值与可贵。。

在某个国度里,吃过最美味的地瓜。。为何?地瓜不是都一样吗?何来别人都尝不到的那种地瓜?。。原因是。。
为了躲避其他人,手捧着两颗地瓜,东躲西避,排除万难,只为了寻找一处,好好地一起享受那两颗普通的地瓜。。

千辛万苦地避开了两只野狼,手捧两颗地瓜,来到了城堡边缘,找到了可安定的地点。。两只野狼,或许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连第二次冲击(经过)那两只野狼却依然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却都是无动于衷。。

终于相聚,一起吃着他手捧的地瓜,虽不停的飙汗,可是手中握住的地瓜,已是和平日不同的味道,当时的地瓜,是险换来的,味道超特别!
吃着吃着,他们发现魔王的背影,此时的“拔腿”就跑。。丢下了 =.=" (不美好的画面。。)魔王没转头,直走进
森林,躲完了,继续和一起吃地瓜,不料。。他们还是逃不过上天的安排,该来的还是得来。。此时,魔王从森林里往他们的方向迎来。。很明显的,他们无路可躲,只得认命了 =.="

被魔王发现了,也许事情闹大,也许会平安渡过。。哈哈。。魔王离开后,他们更是加倍享受手中的地瓜。。告诉了,这颗地瓜是这么久以来,吃过最美味的地瓜,说这是第一次在城堡边缘吃地瓜,也是最后一次。。

很想告诉,当时的已感受不到地瓜原有的
味道,只感受到经过一番刺激后,变得更加美味又可口的地瓜,是第一吃享用,也是第一次这么冒险,享用地瓜套餐,心中的感受,是多么的。。雀跃。。喜悦。。

2 comments:

- said...

與其擔心有沒有結果,
倒不如享受浪漫又刺激的時光,
不是更好嗎?
也許我和別人不一樣,
我覺得,
儅我們對一個人沒有感覺的時候,
是時候該放手了。
選擇放手,
我沒有説是對或不對。
既然選擇都醬明顯,
我會誠心送上我的祝福。。。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麽事?
要知道,
我永遠都會默默地支持^^

mandyals said...

galz,

没错,我是赞成拉,
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过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选择了自己的幸福,就该好好的珍惜,
一切都来的很自然,没有谁对谁错。。

其实,当一个人还挂念着另一个人,这种感觉是幸福还是辛苦?
听君一席话,胜读百年书,
只要双方都还保留着一丝的爱意,
就放手去追逐,
无论之间的距离多么遥远,
心合心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你们曾经彼此相爱过,曾因受伤害而分手,
或许你们是不同的,
这么多年了,
却还不能放手,那和不试一试?
加油。。
mandy也会支持你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