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爱情那方他们不是天才。。

从前,有个女的爱上了一个男的,两人从互不相识到互相谈心事, 从互相分享对方心中的对象到替对方挡掉不必要的追求者。。彼此好的像口香糖一样粘。。
结果却为了一封告白的短讯,从无话不谈的知己,变成了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男生收到了女生告白的那封短讯吗?受到女生对他的心意吗?两人都没互相问清楚,事情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两人在很多方面都是天才,无论是身家,人际,样貌,成绩,才艺都是顶呱呱,可是我真的真的受不了!很像大声地说:“在爱情这方面,两人都是蠢材!”
女的发了告白短训后,等到电讯公司回传的简讯(delivered report),确保他收到了,她就关机。。可是她能保证那封短训他有看吗?。。第二天女生就到外国旅行。。一个星期也!就算男生回了他也没收到吧。。还真是无药可救。。

说真的,女生真的很爱他!可是男生知道吗?女生常为了他而掉泪,男生知道吗?女生为了做他的生日礼物而日夜赶工,男生知道吗?女生为了给他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而弄伤了自己的双眼,男生知道吗?因为他的生日礼物而没法出席他十八岁的生日派队,男生知道吗?!

女生真的很痛苦,三番四次都说想要放弃,要把他忘记,可是。。行吗?只是胡说的吧?。。她已经陷得太深太深。。她说过,她不会放弃,除非男生找到了一个比自己还要爱他的女生,她才愿意放手。。为了爱他,她牺牲了很多,可是男生做了什么?!男生太富有了,搞得身边多出好多不知是为钱还是为人而来的女生,女生还得担心她们对男生是否是真心的。。她说了,如果是这样,她宁愿男生是个普通人物,她会比较放心。。她要求的不多,只要男生过的幸福就好。。只要男生过的快乐就好。。

很感人的故事是吧?很遗憾,发生在我朋友的身上,有时真的很想让那个男生开窍!可是。。难啊!...

这是她唱的,充满着的痛。。这是她想对男生说的话吗??她唱出的旋律,是否打动了你的心?。。《从开始到现在》


有点小声,自己调吧。。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戀情人嗎
假如 有一天
你遇到了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嗎 還有可能嗎
這是命運的寬容 還是
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如果這最后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 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恒
懲罰我的認真 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 我怎么會愿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恒
一次新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 我怎么會愿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么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么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會愿意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touching
T.T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walau... u no need copy the whole lyric gua... so lar.. boy!!! must be more initiative.. don always wait for gal to take action ma.. haiz.. gal take action liao, boy stil sleeping.. din realise langsung... lik dis gal wil very sad de ler.. understand liao mar?.. haiz.. kesian my fren... wish her good luck lar.. haixz..

chinting said...

mandy,

他们不是天才,but mandy 是专家。。。rite??

Anonymous said...

haha...agree....:P

mandyals said...

qing ting,
mandy is not a pro... especially in love, i have no success de exp, n im failure in relationship... haha..

mandyal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u agree wat lar?..... bd~ wahaha
=,="

Anonymous said...

wat lar~ Mm...wahaha
agree u r 专家 lo..
so pro la...

Anonymous said...

wat lar~ Mm...wahaha
agree u r 专家 lo..
so pro la...

chinting said...

mandy,

mayb u r not pro especially in lov(no success de exp as wat u say), but u r good n pro in giving opinions to other ppls.......wish u success to find ur tru lov n hav ur success exp in a day ya.......failure in relationship??no matter wat relationship is, it is a two ways communication......别人怎样对我们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以心去对待他们.....

chinting said...

mandy,

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for ur final exam....

mandyals said...

bd,

im not pro as u lar...
wahaha

mandyals said...

qing ting,
i don think so, i jus lik to ke po others things, but not in my own thing.. wahaha..
别人怎样对我们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以心去对待他们.....

偶尔别人会把我们的心放在地上踩,但我们都得忍耐,一旦他体会到我们心的重要时,他就会珍惜吗?。。哈哈。。funny~

anywer, wish u good luck also.. everyone, good luck ya! hehe...

Anonymous said...

ya la ya la... i "pro" la
no like u la .... really pro... :D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got meh?.. sure ar?..
wahaha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can i be pal with u?
u quite fun n full of energy.

Anonymous said...

=.=" how many language u use o??? anonymous....blur~
haha... relax~~~ la...
macam pro je...
^.^

mandyals said...

walau.. dis two anonymous make me damn blur... can u guys... alamak ai.. dono wat to say liao... haiz..

going to save dis post as draft liao.. cuz.. everything is going to end.. story end liao.. but not going to tel the ending here... cuz.. not a happy ending actually.. haiz...

hop u happy alway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s 3...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