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部落格一岁了!!

happy birthday!!!

已经一年了!恭喜恭喜!!去年的今天我开了这个部落格,留下了日常生活里发生的事情,喜怒哀乐,样样齐全..满遗憾的就是得空的时候每天都回留,有时候一天还会有两三个POST..没空的时候还会一个星期留一次。。看回以前留的post,erm..应该有成长了坝?唯一没变的就是english~ even i always use english to post, my english stil broke.. wahaha... 一年了,现在一共有220个post哦!

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我,到一个会自己设计部落格,成长不少了坝?哈哈!还记得是哥哥先开始的,可是是我自己一步一步去register account,开始留言。。还记得第一个post是关于蓝色生死恋,当时重看了那套戏后留的,也有去年圣诞节留的。。直到上了大学,都还在用,难得吧?嘻嘻。

上了大学后,第一堂课(英文)就得接触到blogspot,也是第一次看lec用blogspot来教书和步答讯息。后来身边也越来越多使用部落格的朋友。。部落格也成了我出气和解放压力的地方,只要一不开心,就会把心里的气用文字发泄出来,心情就好很多啦!

我学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哟!就是:凡是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世界上也没有自己做不到的事,只看你要不要去做,如果后果不是很严重,那就放手去做,试试也无妨!部落格让我有成就感哦!原本想为一岁的部落个换一换容貌,可惜,白花了三个小时,放了却觉得不配,和之前想象的不同,所以就放弃咯。。哈哈!

anywer, happy birthday!!

p/s:
我轻松的记载,希望你也轻松的阅读,我愤怒的发泄,希望你耐心的聆听我发泄,无论我记载时的心情如何,希望正阅读的你是以开心的心情陪我一起度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tak faham~

chinting said...

mandy,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呀!!Happy Birthday oo, 长大了哦!!but juz only one years old (ahhahahaha),gamabteh!!!hope to see more n more interested+different things from ur blogs........jia you loo!!!

then i feel tha tur blog very pity lo, ahahaha very time bcome ur target once u r angry......那如果后果严重的话就表示不可以做不可以试??

mandyals said...

haha... thx...
u too.. keep update ur blog ya..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