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新环境,新试探

在新环境难得让我想到了一个新的UPDATE方法

当然是要二话不说的试试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那我以后的部落格就能随时随地UPDATE...

想到都爽咯!哗哈哈哈哈哈!!!(祝我成功吧~~)

**————————————————**

After Modified:

Yeah!!! 我成功了!!居然post得了!

从今天开始我将能够经常上blog post咚咚了!

但目前都没有internet access,所以不能FB~~哈哈

我似乎已忘了那种中了FB Virus的Feel lol!!~~哈哈哈哈!!

郑重宣布!我会在这里长住下来咯! ^^

**开心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