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部落格@博客

博客照以前的市场趋势会越来越多,但我却觉得.....
面子客照现在的市场趋势来说好像会更多!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把自己想说的话埋藏在部落格里
还是会po在面子书上,和朋友甚至是陌生人一起分享呢?


以往的我总是会以打部落格来过日子
有什么都会上部落"shan"(投诉)
现在的我会稍微比较懒惰打长长
遇到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就上面子书1-2句...Gao Dim!

以前的我不论是有好吃的或好玩的都会手离不开相机
别人是诚恳地念完经才能开餐,我却是拍完照才能开餐
事情已严重到我的家人order食物,食物送到都不会马上动筷
老妈和老爸都会说:等下等下~给她拍先~ (几了解我~~歹势啦**)

近来的我都好懒惰,哈哈!
不再像从前是不是都把相机做好准备,乔装成part time的狗仔队
现在就算拍照还是会直接po上面子书
就近是随着潮流的改变?还是自己在变呢?
而部落格是不是都不那么潮了呢?
而你,是不是又开始荒废了你的部落格呢?

4 comments:

♥山芭妹♥ said...

山芭妹也有同样的趋势了也。。。

- said...

我也有同感!怎么办?

mandyals said...

三芭妹,

没办法咯~
只能不停的说服自己:
还有一个小我等着自己清理的打扫的 ^^

mandyals said...

Galz,

你的确是有咯!
快点去zap zap(大扫除)~~
看来看去都是去Brisbane的post...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