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三天两夜音乐营

三天两夜的音乐营就此落幕了,本人也成长了很多!哈哈
身体状况嘛,目前好很多了,没之前那么严重了,嘻嘻
现在就来分享一下营队里的点滴吧~

这。。还没进营啦,是在mmu里发现的古董,没想到还能在这里找到!

这是本剧里的三大耍酷男,粉爱装酷吧?

剧中的情况 (旁边的,不要偷笑啦!)

看,营员们都看得好专心哦!我也好像当观众呐~

第一场谋杀案:就是本人,是演的,不是真的!
(p/s:Shing cheng,高兴了吧?我还是病人,所以现在不要咒我哦!)

第二场谋杀案:看得出他是何方神圣吗?
答案就是。。 LCS!! haha..

剧场的结局:男的要跳楼,我在招他陪我,哈哈

全终局!
可是你们也。。居然忘了百千夏。。(*生气)
不过,还得感谢原著人:庄宏(我没写错哦!哈哈)
辛苦你了,组长,哈哈!
~待续~

6 comments:

- said...

haha^^ y i'm inside de??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cuz u were inside lu, haha..
nice picture right? u look so serious when watching t drama wor... hehe

Anonymous said...

i purposely wait until now baru comment de...
so long liao, i think u recover from ur sick liao, so can curse u...wahahahaha...
u kena kill de picture, very cool leh...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

let u za dao.. so long d u stil wanna curse me.. hai.. really bad lar...
which kind of cool do u mean?
酷 or 冷? 哈哈

Anonymous said...

酷!!!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haha.. feel sooo goo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