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又要骂人了!!乌龟!

现在不想唠叨多说,真是乌龟王八蛋,
我只想骂!骂!骂!发泄!发泄!发泄!
从以前开始就没有讨厌过她,讨厌的只是那些在我们身边装好人的朋友,
讨厌那些在我面前说人话,在我背后说鬼话的人。。。
现在我已经没有跟那些 朋友联络了,因为我觉得并不需要跟她们还有任何关系。。。
即使我们曾经有多好多交心,那些也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有一天她告诉我朋友是13179的话, 我会更看不起她。。。
从13179看来,有点明显你是在说谁咯!
你所谓的她们很刺眼咯!
<- 你突如其来的一脚
如果她们装好人那么世界上肯定没了天使
天使决不是你用的专词!因为恶魔不能成天使
在你的眼中,她们永远都是坏人,自己永远都是好人
有些事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你装的,我们懂,你办的,我们在看,你干的好事,我们得承受
这是什么天理啊?! 超级霹雳无敌大白痴!!
嫁祸 (篮架握住)害人 <-
新年的那封讯息,我收到有点勉强加心虚
因为。。你说不和她们联络啊!不重要啊!
也罢!我也不觉得重要~哈哈哈~
虎~ 舒服多了~。。 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讨厌的只是那些在我们身边装好人的朋友,
讨厌那些在我面前说人话,在我背后说鬼话的人。。。

me too me too!!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Me also mar!! But she is tat kind of person u know??? She is the only person tat do so in front n back of others, but now she complai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