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BFB report~ Gao Dim!!!

回家轻松了第二天,差点就忘了把 BFB Assignment做完,现在,settle好啦!嘻嘻
心情轻松了很多,不过差点就付出很大很大的代价~
昨天和妈妈出去binding,结果,为了把一只小苍蝇赶出车外,结果差点撞上了路灯杆,情况真的超危险的,我也不想的嘛~刚好在小路,又没注意到,幸亏妈妈大叫,我才发现车子歪了~ 真糟糕~
AR~不可以生气哦,只是小意外,还好没事啦,要是车撞上了,肯定大事不妙~不过妈妈好像被吓了一大跳,我嘛。。好像之后驾得没那么顺了~hmm~就当作是个教训吧,还不需付出性命与金钱的教训,应该算是好事吧?至少提醒了我以后要小心驾驶~
真的是。。好险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Anonymous said...

管我虾米事?
我有这么大本事会弄到您意外吗?
我知道我很美,但请你看路啦。
不要害到我和你陪葬。

咳咳,我飞行老师说:
用心驾,看重要的左右镜。
不要跟太近。kiss屁股喊非礼~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sry~
T.T

mandyals said...

小苍蝇,

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若我知道有你陪葬,我一定不会开车,因为带着你,夜晚不能出门,谁叫你老爱抬着那幅黑色眼镜,要去看日出你却看月亮~

不过驾驶时得注意,这个我会记得,谢谢您的提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