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2010年--Happy! ^^

好一段时间又没除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哈哈!

2010年都过了八天了,又没有什么要说呢?

当然!呵呵~

预祝各位Mandyals认识的人,朋友,家人

统统都有个愉快!难忘!开心!幸福的2010年!

我懂....虽然是迟了好多好多天....

但是只要我说了,不论是迟或早

心意还是会到的对呗?哈哈!

Happy New Year 2010!!!!!

 

对我来说呢~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哟~

2010不就是...本人当初进入MMU Beta year时

表格上填写着的年份?没错!就是毕业年份!

怎么办?最后一个学期了~好舍不得我的大学生活哟!

虽然有很多开心,不开心和难忘的经历

也在我这一生中的道路上刻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四年的大学生活就快结束了~就快...结束了...

真的好想让时间慢下来~

我的最后一个Final Break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快结束呢?

最后的一个星期...好好享受吧!

Happy Holid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