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他娘的Guard

真不明白现在这是什么社会!!

有必要因为小事而发这么大脾气吗?!

有必要把自己的声量提高八度当众鸟人吗?

有必要自己先biadab还睁眼说瞎话

讲自己好好的讲别人pula biadab?!什么烂道理?!

明明一开始那个刺耳到要死的声音就赢完了

还讲orang cakap baik-baik

真的是去他娘的三卡拉!$#%#%#@$%#%$^

 

干什莫?刚才被EP新来的guard骂!不过就小事吗~

有必要将夸张吗?怎么说也是来这里混口饭吃的

怎么说我们也有份出薪水的呀!我们是customer吧?

真的是再次去他乌龟的苹果西瓜香蕉橙!

 

从门口就被他那个像喇叭酱大声的声音绑住

亏那条猪会乖乖的走过去那里,show他ID

还以为他们会开战,哪里知道猪看在他的声量和观众上举白旗

他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好话!没一句好好地讲!亏他讲得出:

Orang cakap baik-baik korang tak jawab baik-baik!

Wah sei!是我耳朵出了问题还是什莫?酱叫baik-baik?!

 

惹火我的point就是他根本就是个biadab的老人家!

人家解释给他听,听好来!是解释!他讲人家顶他

Budak yang belajar masih biadab!

Ingat kao ni orang pandai keh? Bodoh! 

什么?Bodoh!对咯!我们是bodoh!

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回应,任他骂!我们不够pandai!

因为没跟他没完没了!吵到Warden那里去!

 

真的是个宇宙级的王八蛋!

影响我读书的Mode!明天晚上的mid term还不懂怎样死~

天啊!乃阿内?!Tolong~ Tolong~

Budak Bodoh ni Needs 救命啊!

(气到我鼻子流鼻血!哈哈~)

(其实是气爆我鼻子的豆豆,不懂做莫鼻子突然生一粒豆豆)

(然后刚刚就爆了~吓到我~ 唉~ 痛痛 T_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塞,真他妈娘的GUARD!竟敢欺负我们mandy小姐,他真是没死过!真想给他个猪肉......再加个叉烧包给他!

king0228 said...

哇~
要我陪你打包烧肉吗?
我们来个叉烧包打狗,有去无回~
哈哈~~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Wah!给他猪肉不是给他鸟到漏尿?哈哈
叉烧包?酱他就untung料!
新鲜出炉的猪大便就ok啦!哈哈哈
:p

mandyals said...

kings,

叉烧包打狗?
叉烧包当子弹,打狗是那条biadab的狗吗?
丢死他!!!!!!
气爆了~呼呼~

king0228 said...

表生气~
容易变老的~~
虽然你已经…………opps~
我啥也没说~:P

Anonymous said...

我想应该是打猪,有趣无畏。把猪肉、叉烧包、猪大便,统统塞进他的嘴巴里,看他还有什么鸟!

mandyals said...

king,

臭小子!
我哪有老?
只是比你年长一点点~!

你不用说,
文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挺不错的意见~哈哈
那好吧,我就assign你帮我完成吧~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