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好朋友...

好朋友是什么?
好朋友是你有难时,他会挺身帮你。
好朋友是你开心时,他的笑声是最大声的。
好朋友是你在哭时,他会在你身旁,静静的,把肩膀让你哭。
好朋友是你想找人陪时,他就算想睡觉,也会拼命挣开眼,陪着你。
好朋友就是如此吧!你们总是很了解对方,不会因为小事而吃醋,不会因为小事而争吵...
我只想拥有这样的朋友,在我心深处,我不想让任何东西影响那感情,因为我承受不起再一次的痛...失去好朋友的痛,真的很痛...
让一切和原本一样吧!我无法接受那改变,我只想一直一直拥有你这个好朋友...


copy from [fenger]

我能了解你所承受的痛,
失去好朋友的痛,真的很痛...

曾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失去了她就像失去了生活的支柱,
曾经是那么的信任她,
她却狠得下心往我身上开刀。
有几次还想不理会其他人怎么说,
只想听她亲口告诉自己,
可是她却什么都没说,或许是真得开不了口,
也只能替她灌上这借口,无奈的是,
从别人口中得到了事实,自己也已经亲自证实。

这一路来对你的好,你是否认认真想过?
和你一起奔跑,你却头也不回的往前跑,蹭了我一脚,
还能若无其事装不知道,或许我们之间得画上句号,
也或许这会是你想要,
但。。少了你的依靠,我已忘了该如何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