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By 丞琳的理想情人...



說到理想情人啊!

我們都聽過一個傳說--
在午夜十二點的時候,
在鏡子前面削蘋果, 就會看到自己的新郎.
對吧, 你也傻傻的這樣做過是嗎?

為了可以預見自己的白馬王子,
什麼奇怪的事情你都願意去嘗試,
這樣做, 只為了先看一看, 他是不是自己的理想情人.

說到理想情人啊...
有沒有個標準呢?

恩~~ 我的理想情人..
他要有一雙如梁朝偉般的深情眼睛,
和他的一點點憂鬱氣質,
我希望他純真如天使,
卻也帶著惡魔般的捉狹特質.

他, 如果可以是--
身材高大健壯, 會讓我有安全感.
喜愛運動的陽光型男孩, 應該比較開朗.
如果他活潑有幽默感, 才能接受我的頑皮和搞笑.
當然, 孝順是一定要的基本條件啦!

聲音厚實好聽到讓我捨不得掛電話.
年齡大我一些沒有關係, 只要他比我成熟聰明.

說起來好像這樣完美的人並不多,
訂做一個他, 恐怕還比較快呢.

我想, 每個女孩, 都在心裡為理想情人畫下了一個框.
潛意識裡一直在尋覓那個符合這個框框的人,
戀愛談了許多次, 穿過那個框框的男人也很多,
卻好像很難有個一百分的情人,
可以符合那個框架, 在心裡固定下來.

緣分吧, 緣分如果到了, 那個情人就會變得理想.
看對眼了, 青蛙王子也會變白馬王子.
其實就是時間到了, 那個交往一陣子的男人, 就越看越理想囉!

找不找得到理想情人, 還真的得靠三分運氣、七分實力.
遇到好男人, 卻抓不住他, 也是白搭.
遇到壞男人, 卻甩不掉他, 算你倒楣.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原因.

說實話, 情人理想不理想, 真的很難有定論,
條件都是自己設下的, 彈性也很大,
真心真意才是最重要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