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KL之旅-3

从TIMES SQUARE和SG WANG回来后,梳洗一番便到酒店门口集合,谁知DRIVER叔叔说要步行到JONKER(应该是"基场街"吧?),大伙儿们个个穿裙,就傻傻的跟咯,谁知后悔却来不及了,那儿的环境真的。。。

不知该如何形容,走入人群中,百分百的后悔,不依自己的打算而及时改变穿着...那儿的人很恐怖!没去过真不知原来世上有那么多无礼的人!无论是叫卖或谈 吐方式都不切实际,不理他们却反说人家没礼貌,没教养,实在是很无理头!之前的晚餐也用得很清淡,四人只叫两样菜,但也足够我们付了,早知就跟班男的一起 用餐,他们吃得可丰富又便宜!

在闲逛的期间,还有人发现有人在跟踪,一个大约三四十岁的色老头,手拿相机对我姐妹下手,被发现时只好集体冲进女人的服饰店,谁知他还真的跟进来,一个大男人走进女人家的服饰店,很奇怪吧?

他一脸变态的样子,两姐妹只好先行离开,而我和另一位姐妹随后跟上,可是那变态却一脸色样的盯着她们两,他没发现我们跟她们是同一挂的,所以就留在原地看他是否有所行动,直到她两离开店后,我便与她们会合.

经过他身边时,发现他手拿件青色的女人裤,摆在自个儿的下半身问店员"Yang ni saya boleh pakai kan?"。。。有够变态和无聊,与她们会合之后便用跑的乱闯,进了几家店后才把他撇开了,有够危险。。。

之后的我们又不知该如何回酒店,好在有好心人护送回FU,但真的很不好意思,来了又回,真抱歉!但也因为他的护送,才能平安到达,实在感激不尽!哈哈!幸好他也平安的到家,不然。。。哭都哭到爆,HEHE!

回到酒店后,JAY和大POTATO跑到房里来,大家无聊的谈论着刚才所遇到的事件,后来的欢笑声也带来了胡闹剧场的上演,也多了两位POTATO-- >大POTATO和小POTATO。。。之后的大POTATO变成了强奸犯而小POTATO却卷入了SM风暴中,两项事件都有录影为证,而JAY也 表现出他胆小的一面,只可惜JAY的VIDEO无法SEND入PC。。。哈哈!

那样喜哈一番后,闹房事件也停止了,所有闲杂人等都被清理完毕后,我们就熄灯了,JAY回房后打了无数通电话来借吹风筒,却无辜地被我耍,哈哈!他还真的 以为自己拨错号码,电话接到柜台,后来他拜托室友询问,我才露出马脚,JAY却放弃了拨电询问而选用敲门式来借物品。。。

其中一位玩得太HIGH而导致她无法入睡,我答应陪她撑过这四小时,但还是顶不住睡神的邀约,倒了。。。HIGH过头的美妹也睡着了。。。而"米臭"事也开始了。。。

0 comments: